・Pokémon Go

幻之寶可夢「代歐奇希斯」即將降臨 VIP 團體戰

9月21日起,DNA寶可夢「代歐奇希斯」將會取代超夢在「VIP團體戰」登場!幻之寶可夢代歐奇希斯是在豐緣地區被發現的超能力屬性寶可夢,擁有普通形態、攻擊形態、防禦形態、速度形態這4種不同的形態。在這次開放的「VIP團體戰」中,代歐奇希斯將會以「普通形態」現身。

「VIP團體戰」只有受到邀請的訓練家才能參加,只要你平時曾在該週發券的道館進行團體戰,就有機會受到邀請並獲得參加「VIP團體戰」所需的「VIP團體戰入場券」。「VIP團體戰入場券」上記載有「VIP團體戰」的舉行時間,你必須在指定時間前往對象道館,便能與其他訓練家們一同挑戰強敵。

而今後收到的「VIP團體戰入場券」可以分享給1位朋友,邀請朋友一起參加對戰,可邀請的對象僅限友誼等級在「麻吉好朋友」以上的朋友,也「麻吉好朋友」需要至少與好友互動一個月才能升到這個等級,但也代表只要你有好有收到「VIP團體戰入場券」,就有機會可以和他一起去打「VIP團體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