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以『寶可夢 劍/盾』為背景的動畫版新作 「破曉之翼」將在1月上線

真實描繪住在「伽勒爾地區」年輕人們煩惱與糾葛的多線並行群像劇。適合所有年齡世代的正式動畫作品。
在2019年11月15日(五)發售的系列最新作品『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對應主機:NintendoSwitch)的世界為舞台背景的動畫新作品「破曉之翼」(原名 薄明の翼)第一集將會在2020年1月15日(三)公開。今天公開的是預告視覺圖像。

在2019年11月15日(五)開始發售的『寶可夢 劍/盾』是繼2016年11月發售『寶可夢太陽 ・月亮』之後,睽違3年的『寶可夢』系列全新作品。
這次發表的「破曉之翼」跟新遊戲一樣是以「伽勒爾地區」為舞台背景的動畫作品。「伽勒爾地區」是一個有著以寶可夢對戰為產業發展的區域。在總共7集的故事的展開中纖細的描繪了在這樣的社會中生活的年輕人們的夢想與現實、煩惱與內心糾葛。

動畫『破曉之翼』大綱
• 集數:共7集(每集片長約5分鐘)
• 第1集播放日:2020年1月15日(三)(這之後暫定每個月播放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