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Pokémon GO 一月新活動預告

Pokémon GO 在今天宣布了接下來一月的活動,像這樣先公告真的還滿好的,活動內容如下:

  1. GO火箭隊特殊調查
  2. 1月突破性進展獎勵:學會「冰礫」或「冰凍光束」的拉普拉斯
  3. 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參加孵蛋馬拉松
  4. 席多藍恩重返團體戰
  5. 新年新合眾寶可夢

1月GO火箭隊特殊調查

與GO火箭隊的戰鬥持續進行中!在1月開始全新特殊調查,協助維羅博士與隊長們打敗這個邪惡組織。這個月打敗阪木老大,就可以解救傳說的寶可夢:暗影火焰鳥。

1月突破性進展獎勵:學會「冰礫」和「冰凍光束」的拉普拉斯

台灣時間2020年1月2日(星期四)清晨~2020年2月1日(星期六),只要在田野調查中達成突破性進展,就能遇見學會「冰礫」和「冰凍光束」的拉普拉斯。這隻特別的拉普拉斯上次出現已經是2018年的事了。

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參加孵蛋馬拉松

快把孵化器準備好吧!台灣時間2020年1月3日(星期五)清晨~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孵蛋馬拉松活動即將回歸。訓練家們,這是個達成新年新希望,開始運動的好時機!只要走越多路,就越有機會獲得更多星星沙子、神奇糖果和合眾之石等獎勵,所以請趕快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吧! 此外,活動期間內派對帽刺尾蟲、派對帽果然翁、派對帽拉達、派對帽皮卡丘和派對帽皮丘也將會在地圖上、團體戰中,或是從蛋裡出現。這次也將開放異色派對帽拉達、異色派對帽皮卡丘、異色派對帽皮丘、異色派對帽刺尾蟲或異色派對帽果然翁。

席多藍恩重返團體戰

台灣時間2020年1月8日(星期三)清晨~2020年2月4日(星期二),席多藍恩將重返傳說團體戰並開放異色!席多藍恩在對戰火箭隊也不少展現實力的機會,大家也把握機會捕捉體質較好的或累積糖果吧。

新新年新合眾寶可夢

更多來自合眾的寶可夢即將登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