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將 Pokémon GO 連接到 Nintendo Switch

擁有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 的訓練家可以將寶可夢從 Pokémon GO 傳送至他們的 Nintendo Switch。 正如將寶可夢傳送給維羅博士一樣,訓練家每次將寶可夢傳送至他們的 Nintendo Switch,都可以獲得糖果。 這些寶可夢將會出現在 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的 GO Park 設施內。

作為將寶可夢傳送到 Nintendo Switch 的獎勵,你將可以獲得額外的 XP,而首次傳送的寶可夢,也可以解鎖特殊的神秘盒子。 神秘盒子可以讓你捕捉幻之寶可夢美錄坦。

配對並連接到 Nintendo Switch

  1. 開啟手機上的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並開啟 Nintendo Switch 上的 精靈寶可夢 Let's Go!
  2. 在地圖畫面上,點擊 主選單 按鈕
  3. 點擊右上方的 設定 按鈕
  4. 點擊 Nintendo Switch
  5. 點擊 連接到 Nintendo Switch。 Pokémon GO 隨即處於配對模式。
  6. 精靈寶可夢 Let's Go! 內 ,按照提示步驟透過訪問 設定選單 將 Switch 與 Pokémon GO 配對。

一旦配對成功,白色的 Nintendo Switch 圖示將顯示在 可用設備 下方部分。 如此一來便可以將寶可夢傳送到你的 Nintendo Switch。

 

傳送寶可夢到 GO Park 設施

一旦成功配對 Pokémon GO 及 Nintendo Switch,你可以將寶可夢傳送到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的 Go Park 設施。 從 Pokémon GO 傳送到 精靈寶可夢 Let's Go!</0> 的寶可夢,將無法返回 Pokémon GO。

  1. 開啟 精靈寶可夢 Let's Go!
  2. 在 Fuschia 市,與 GO Park 設施的服務員交談並選擇 帶來寶可夢
  3. 開啟 Pokémon GO
  4. 在地圖畫面上,點擊 主選單 按鈕
  5. 點擊 寶可夢 按鈕
  6. 點擊右上角的 Nintendo Switch 圖示
  7. 點擊你要傳送到 Nintendo Switch 的所有寶可夢。 你只能傳送最初在關東地區發現的寶可夢 (包括異色和阿羅拉形態),除了幻之寶可夢「夢幻」。
  8. 當你準備傳送寶可夢時,點擊 傳送到 Nintendo Switch 按鈕。

 

傳送完成後,你的寶可夢將出現在 GO Park 設施中。 每次傳送寶可夢都可賺取糖果及 XP 獎勵。 首次將寶可夢傳送至 Switch,更能獲得神秘盒子。

精靈寶可夢 Let's Go! 並沒有限制綁定到儲存檔案中的 Pokémon GO 帳戶數量。 這意味著你不只可以與你自己的 Pokémon GO 帳戶連結。 你也可以從朋友和家人的 Pokémon GO 帳戶中接收寶可夢。

請注意:

當你從 Pokémon GO 傳送寶可夢時,請確保在傳送中途沒有斷訊的情況產生,包括手機和 Nintendo Switch 的錯誤操作 (例如誤觸 Nintendo Switch 的 HOME 鍵或電源按鈕),並務必在訊號穩定的環境下使用。將 Pokémon GO 與 Nintendo Switch 連接並傳送寶可夢時,若發生訊號錯誤或斷訊的問題時,可能會有訊號無法重新連接的情況發生。

在這樣的情況下,在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中會顯示「重新啟動」的按鈕,並成為「重新啟動」的模式。

在訊號不穩定的情況下,即使你按下「重新啟動」的按鈕與 Nintendo Swith 進行多次連線,也可能會有重覆出現 「找不到 Nintendo Switch。」訊息的情況發生。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您將無法將新的寶可夢傳送到「GO Park」。

要檢查你的 Pokémon GO 是否處於「重新啟動」的模式,請於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中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1. 在地圖畫面上輕觸「精靈球的圖示 (主選單)」。
  2. 輕觸右上方的「設定」。
  3. 將畫面向下滑動並輕觸「Nintendo Switch」。
  4. 畫面上若顯示綠色的「重新啟動」,則表示你的 Pokémon GO 正處於「重新啟動」模式。

為了解決此問題,請重新安裝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並登入你現在所使用的帳戶,即可解決。請注意,即使重新安裝並再次登入,無法傳送到 Nintendo Switch 的寶可夢也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