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紅/綠/藍

寶可夢 紅/綠/藍
上市日期
1996-02-27
開發商
Game Freak
平台
GB

寶可夢 紅(日文︰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和寶可夢 綠(日文︰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緑)是第一款寶可夢遊戲,於1996年2月27日在日本發行。寶可夢 藍(日文︰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青)是修復了『紅/綠』中的一些漏洞以及調整了部分音樂圖像的版本,於1996年10月15日通過月刊COROCORO漫畫的抽籤活動限量發售,並在1999年10月10日開始面向全國銷售。

寶可夢 紅(英文︰Pokémon Red Version)和寶可夢 藍(英文︰Pokémon Blue Version)是海外的第一款寶可夢遊戲,與日文版『藍』一樣是修復調整後的版本。

2016年2月27日,任天堂在3DS的虛擬主機上發布了『紅/綠/藍』(歐美為『紅/藍』)再發行版本,分為下載版和實體紀念下載卡版本。實體紀念下載卡包裝重現了當年的包裝,同時附帶GB遊戲卡外觀的磁貼和GB遊戲風格的說明書各一個。同日還發售了與再發行版本遊戲同捆的2D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