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 鎧之孤島

寶可夢 劍/盾: 鎧之孤島
上市日期
2020-06-17
開發商
Game Freak
平台
Switch

鎧之孤島(日文︰鎧の孤島,英文︰The Isle of Armor)是《劍/盾 擴充票》的第一彈,以「成長」為主題,於2020年6月17日發布。

劇情

主角在得到了前往鎧島的票後,在鎧島遇到了來接人的克拉拉SW/賽寶利SH,被誤認為是想去武館的新人。在打敗了對方後,前往武館學藝,在與馬師傅的較量後被認可了實力,拿到了修行服,正式成為了徒弟。由於武館滿員,馬師傅宣布開始三大修行,主角順利通過了三大修行,得到了熊徒弟,並在雙拳塔中選擇其中一座幫助它進化。

在成為了冠軍,並且解決了暴走的極巨化寶可夢後,會在武館遇到成為研究員的赫普,他是來鎧島調查極巨化的,他也會告知主角索妮亞前往王冠雪原調查。隨後師傅會告知武道熊師可以超極巨化,但是不喜歡喝極巨湯,想讓它超極巨化的話必須去找到某樣東西,在和赫普一起去找到極巨甜蜜後,馬師傅想要火力全開地和主角打一場,最終主角戰勝了馬師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