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寶可夢 朱/紫》準神出沒地點與捕獲方式

寶可夢歷來都有一個特色是每個世代都有至少一種三階進化後,種族值總和會是 600 的寶可夢,除了第三世代有兩隻其他個世代都是一隻,而這次朱紫在初始版本可以抓到的準神類寶可夢共有八種,這篇來跟大家講如何取得。

戟脊龍

戟脊龍是這個世代的新準神,屬性:龍、冰,推薦性格:【固執】攻擊↑特攻↓

推薦特性:熱交換(受到火屬性的招式攻擊時,攻擊會提高 1 級,且不會陷入灼傷狀態)

一階是涼脊龍,出沒地點如下:

涼脊龍

 

烈咬陸鯊

烈咬陸鯊是第四世代的準神,屬性:龍、地面,推薦性格:【爽朗】速度↑特攻↓【固執】攻擊↑特攻↓。

推薦特性:沙隱(在沙暴天氣中閃避率提升20%,並且不會受到沙暴天氣損失體力的影響。當該特性的寶可夢配置在同行寶可夢首位時,沙暴天氣下野生寶可夢出現機率減少50%)

烈咬陸鯊的一階是圓陸鯊,出沒地點如下:

圓陸鯊

 

黏美龍

黏美龍是第六世代的準神,在《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有新的型態,希望之後也可以在朱/子登場。屬性:龍,推薦性格:【內斂】特攻↑攻擊↓

推薦特性:食草(受到草屬性的招式攻擊時,不會受到傷害,而是提升1級攻擊)。

黏美龍的一階是黏黏寶,出沒地點如下:

 

快龍

快龍

快龍是第一世代的準神,屬性:龍、飛行,推薦性格:【固執】攻擊↑特攻↓

推薦特性:精神力(通過鍛煉精神,不會因對手的攻擊而畏縮)

快龍的一階是迷你龍,出沒地點如下:

 

班基拉斯

班基拉斯

班基拉斯是第二世代的準神,只出現在朱版。

屬性:岩石、惡,推薦性格:【固執】攻擊↑特攻↓

推薦特性:揚沙(出場時,會把天氣變為沙暴,持續5回合)

班基拉斯的一階是幼基拉斯,出沒地點如下:

 

三首惡龍

三首惡龍

三首惡龍是第五世代的準神,只出現在朱版。

屬性:惡、龍,推薦性格:【內斂】特攻↑攻擊↓【膽小】速度↑攻擊↓

推薦特性:揚沙(從地面浮起,從而不會受到地面屬性招式的攻擊)

三首惡龍的一階是單首惡龍,出沒位置如下:

單首惡龍

 

暴飛龍

暴飛龍是第三世代的準神,紫版限定的寶可夢。

屬性:龍、飛行,推薦性格:【爽朗】速度↑特攻↓【固執】攻擊↑特攻↓

推薦特性:威嚇(出場時威嚇所有攻擊範圍內的對手,讓其退縮,降低對手的攻擊1級)

暴飛龍的一階是寶貝龍,出沒地點如下:

寶貝龍

 

多龍巴魯托

多龍巴魯托

多龍巴魯托是第八世代的準神,紫版限定的寶可夢。

屬性:龍、幽靈,推薦性格:【爽朗】速度↑特攻↓【固執】攻擊↑特攻↓

推薦特性:恒淨之軀(不會因為對手的招式或特性而被降低能力)

多龍巴魯托的一階是多龍梅西亞,出沒地點如下:

多龍梅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