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精靈寶可夢》x 香川縣合作活動「呆呆獸樂園 in 香川」登場

日本香川縣在今年 4 月 1 日時曾發表了將改名為「呆呆獸縣(ヤドン県)」的消息,同時也宣佈由呆呆獸擔任知事。不過這不只是愚人節玩笑,香川縣真的與日本寶可夢公司合作推出了「呆呆獸樂園 in 香川(ヤドンパラダイス in 香川)的活動,當時在宣傳影片裡看到的商品,是真的可以買得到的喔!

活動當然是以呆呆獸為主角,並結合香川縣當地觀光景點、店家,舉行了 7 項可以暢玩香川縣並與呆呆獸緊密結合的活動。

  1. 「集章活動」

活動期間內只要到縣內觀光景點遊玩並集章,就有機會抽到「張子(紙人偶)呆呆獸」、「丸龜呆呆獸團扇」等商品。

 

2. 「Pokémon GO 」AR 攝影比賽

只要在縣內景點使用「Pokémon GO 」的 AR 相機拍攝,上傳 TWITTER、IG 並 Hashtag #yadonken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喔。

 

3. 期間限定的合作周邊商品發售

參考官網的商品販售地點,可以買到「呆呆獸烏龍麵」、「呆呆獸和三盆」等相關紀念商品。

 

4. 「精靈寶可夢中心」也到「JR 高松站」出差囉

「精靈寶可夢中心」也將到「JR 高松站」販賣周邊商品,不過時間只有 4/19~4/21 的 10:00~17:00 喔

 

5. 和「呆呆獸知事」合照吧

影片中登場的「呆呆獸知事」也將來到 JR 高松站,大家可以一起找他拍照,如過遇到雨天,可以到旁邊的大型商場 マリタイムプラザ高松 1樓的美食街找他!

 

6. 呆呆獸攝影立牌登場

在特別名勝 栗林公園(商工奨励館)、道の駅「滝宮」和瀬戸大橋記念館有特別的呆呆獸立牌可以拍照時間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

 

7. 「琴電一日券發售」

高松琴平電氣鐵道「琴電」也推出以呆呆獸為主題的一日券,時間從 2019 年 4/19 到 2020 年 1/31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