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寶可夢》與《一拳超人》漫畫家村田雄介合作的「Pokémon EX Drawing -Yusuke Murata-」系列週邊發表

《寶可夢》近日宣布將與《光速蒙面俠》和《一拳超人》的漫畫家村田雄介合作企劃「Pokémon EX Drawing -Yusuke Murata-」,並推出相關周邊,預計 5 月 25 日起寶可夢中心以及寶可夢商店將推出由村田雄介繪製插畫的相關周邊商品。

本次合作村田老師繪製了全彩的寶可夢插畫,可以看到究極奈克洛茲瑪從粉塵中竄出,小鳴和祐樹乘坐噴火龍並帶著皮卡丘,背景還有拉帝亞斯、路卡利歐和火焰雞等人氣寶可夢。

Pokémon EX Drawing -Yusuke Murata-」商品中包含了毛巾手帕、手機保護殼、平板收納包、文書用品...等生活週邊,更有使用插畫印刷的 T 恤、連帽外套,以及大幅重現原畫細節並錶框的複製畫!

 

有興趣的朋友在 5 月 25 日之後前往寶可夢中新或寶可夢商店就可以挑選喜歡的帶回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