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最新情報,公布新神獸以及極巨化寶可夢系統

新的『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情報,首先是預計在 11 月 15 日發行。

封面的神獸,分別為「蒼響」:能夠使出連對手也會為之著迷的華麗攻擊。口中叼著像劍一樣的東西。

 

「藏瑪然特」:能夠以威風凜凜的舉止壓倒對手。身體被像是盾牌一樣的物體覆蓋著。

 

登場人物

主人公

丹帝

伽勒爾地區的現任冠軍。擁有強大的實力,在寶可夢對戰的官方賽事中從未輸過。
實力與人品兼具的他受到廣大的歡迎,是伽勒爾地區名符其實的「最強」寶可夢訓練家。

 

赫普

丹帝的弟弟,同時也是主角的勁敵之一。
憧憬著自己的哥哥,為了成為像他一樣的冠軍,與住在附近的主角於同一天出發前往冒險。

 

木蘭博士

代表伽勒爾地區的寶可夢博士,從事極巨化的研究工作,並委託與她一同生活的索妮亞進行某項調查。

 

索妮亞

木蘭博士的孫女,丹帝的青梅竹馬。
她是木蘭博士的助手,也是一位年輕的研究員。
擁有豐富的知識,會為主角他們提供冒險的建議。

 

新的寶可夢

幼棉棉

白蓬蓬

毛辮羊

鋼鎧鴉

暴噬龜

「寶可夢圖鑑」和「手機洛托姆」

 

曠野地帶

在伽勒爾地區存在著一片名叫「曠野地帶」的廣闊區域 。
曠野地帶有著一望無際的大自然風景,並與數座城鎮相鄰。
棲息在這裡的寶可夢種類是伽勒爾地區最多的。
隨著地點和天氣的改變,出現的寶可夢也不一樣,因此每次造訪這裡都會有新的發現。

 

使寶可夢巨大化的「極巨化」

極巨化是寶可夢巨大化的現象,只會在伽勒爾地區的特定場所發生。
這個現象在所有寶可夢身上皆有可能發生,極巨化後的寶可夢將獲得強大的力量。

專為極巨化而設的寶可夢對戰

能為寶可夢帶來強大力量的極巨化是伽勒爾地區寶可夢對戰的重要元素。
極巨化之後的寶可夢不僅身體變得巨大,部分能力還會上升。
不過,寶可夢在經過3個回合後便會變回原本的樣子,因此使用的時機將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極巨招式

極巨化寶可夢學會的招式全都會變成「極巨招式」。
「極巨招式」不只具有絕大的威力,有些甚至還擁有強勁的追加效果。

極巨化的關鍵道具「極巨腕帶」

伽勒爾地區無時無刻都在進行著極巨化的研究。
被稱為「極巨腕帶」的特別道具也是研究成果之一。只有戴著這條腕帶的訓練家才能夠把極巨化運用自如。

極巨團體戰

極巨團體戰是種新的玩法,由4個訓練家彼此合作,挑戰野生的極巨化寶可夢。
野生的極巨化寶可夢在對戰期間會一直維持巨大的樣貌,同時牠們還擁有特別的能力,所以非常難纏。
另一方面,由於4個訓練家當中只有1人能使用極巨化,所以和同伴的合作變得非常重要。在對戰中取勝後,將會獲得捕捉寶可夢的機會。

能在極巨團體戰中挑戰的野生極巨化寶可夢會隨著曠野地帶內的地點或天氣而改變。
曠野地帶的天氣每天都有變化,每次到訪都能夠遇到各種不同的寶可夢。
除此之外,有些寶可夢似乎只有透過極巨團體戰才能捉到。

最後看一下宣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