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加勒爾地區新發現的傳說的寶可夢

雷吉艾勒奇

擁有無盡電能量的身體

雷吉艾勒奇是靠吸收電子為生的寶可夢,身體絕大部分由電能量組成。據說雷吉艾勒奇的電屬性招式威力是所有電屬性寶可夢當中首屈一指的。

被特殊器具限制住的力量

根據科學家的調查顯示,雷吉艾勒奇身上安裝了某種讓電流無法通過的特殊器具。此外,也有說法指出,這個器具是古時候因雷吉艾勒奇所苦的人們,為了限制牠的力量而裝上去的。

只有雷吉艾勒奇才能學會的招式「雷電囚籠」!

「雷電囚籠」是電屬性的特殊招式。雷吉艾勒奇會從下半身放出數道激烈的電流,將位於正下方的敵人困在電之牢籠中。這個招式不但能給予對手傷害,還能在4~5合回內,每回合都對牢籠中的對手造成傷害。此外,對手在此期間將無法進行替換或逃走。

 

雷吉鐸拉戈

 

龍之能量的結晶

雷吉鐸拉戈的全身由龍之能量的結晶所組成,尤其軀體部分的能量濃度特別高。因此,牠能使出比其他寶可夢更具威力的龍屬性招式。

被封印的雷吉鐸拉戈

相傳,傳說的寶可夢「雷吉奇卡斯」想用龍之能量的結晶造出雷吉鐸拉戈,但因為結晶數量不夠,最後只能造出頭部。古代的人們懼怕有朝一日被造出了完整身軀的雷吉鐸拉戈會將國家毀滅,所以將牠封印在神殿深處。

只有雷吉鐸拉戈才能學會的招式「巨龍威能」!

在使出這個招式時,雷吉鐸拉戈的外型會變得像龍頭一樣,從口部激烈地放射出龍之能量。當雷吉鐸拉戈自身剩餘的體力越多,招式的威力就越大。

 

 

在王冠雪原有時會出現外型酷似「急凍鳥」、「閃電鳥」及「火焰鳥」的傳說的寶可夢。由於牠們分別具有類似「冰」、「電」和「火」的特徵,因此人們在過去都認為牠們就是「急凍鳥」、「閃電鳥」和「火焰鳥」。可是在最近,從至今的目擊資訊等資料看來,這些寶可夢可能是異種的說法似乎更為可信。

 

 

冷眼傲視萬物的傳說的寶可夢

每隔數十年出現在王冠雪原一次的候鳥寶可夢,有好長一段時間被認為是傳說的寶可夢「急凍鳥」。儘管急凍鳥(伽勒爾的樣子)性格冷淡且冷酷,但舉止優雅,總是用精神力量讓自己飄浮在半空中,甚少展翅飛翔。

冰冷的精神力量

急凍鳥(伽勒爾的樣子)透過操縱能對生物細胞產生作用的強大精神力量戰鬥。從雙眼射出的精神光束效果尤其強烈,稍一碰到就會讓人像被凍住一樣無法動彈。面對動彈不得的對手,急凍鳥(伽勒爾的樣子)會用凝聚了精神力量的翅膀給予致命一擊。

 

只有急凍鳥(伽勒爾的樣子)才能學會的招式「冰冷視線」!

「冰冷視線」是超能力屬性的特殊招式,透過從雙眼發射精神力量進行攻擊。偶爾會讓對手陷入冰凍狀態。

 

 

 

 

喜愛與強者對戰的傳說的寶可夢

每隔數十年出現在王冠雪原一次的候鳥寶可夢,有好長一段時間被認為是傳說的寶可夢「閃電鳥」。閃電鳥(伽勒爾的樣子)十分好勝,當遇到看起來比自己強的寶可夢時,似乎就會忍不住向對方發起挑戰。

躍下岩壁的閃電

對戰時,閃電鳥(伽勒爾的樣子)會活用自身的腳力,以敏捷的身手和強力的踢擊壓倒對手。人們都說,牠那以之字型超高速地跳下岩壁的姿態,就像閃電一樣。不過,由於翅膀退化了的關係,牠似乎不擅長飛行。

 

只有閃電鳥(伽勒爾的樣子)才能學會的招式「雷鳴蹴擊」!

「雷鳴蹴擊」是格鬥屬性的物理招式,一邊以閃電般的動作玩弄對手,一邊使出踢擊,能降低受到攻擊的對手的防禦。

 

 

 

難以接近的傳說的寶可夢

每隔數十年出現在王冠雪原一次的候鳥寶可夢,有好長一段時間被認為是傳說的寶可夢「火焰鳥」。火焰鳥(伽勒爾的樣子)性格驕傲自大,悠然地順著本能行動。

猶如熊熊火柱般的氣場

火焰鳥(伽勒爾的樣子)會把滿溢在體內的能量轉化成猶如熊熊火柱般的氣場釋放出來,普通的寶可夢根本無法靠近。火焰鳥(伽勒爾的樣子)擅長精神攻擊,會大大地張開翅膀,向四周散發邪惡氣場。受到這個攻擊後,會產生如同燃燒殆盡般的強烈疲勞感。

只有火焰鳥(伽勒爾的樣子)才能學會的招式「怒火中燒」!

「怒火中燒」是惡屬性的特殊招式,將怒火化為仿如火焰般的氣場進行攻擊,偶爾會讓對手畏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