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為慶祝『寶可夢 劍/盾 +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蔥遊兵和小火馬(伽勒爾的樣子)將在Pokémon GO登場,而且商店中將推出全新換裝道具!

1)來自伽勒爾地區的寶可夢將在Pokémon GO登場!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20年10月23日9:00~10月24日9:00

擴充票第1彈「鎧之孤島」發布慶祝活動時登場的大蔥鴨(伽勒爾的樣子)將再次在地圖上出現!而且在本次活動中,大蔥鴨(伽勒爾的樣子)將能進化成蔥遊兵!

若要讓大蔥鴨(伽勒爾的樣子)進化成蔥遊兵,你必須先將大蔥鴨(伽勒爾的樣子)設為夥伴,然後再投出10次Excellent,才能讓牠進化成蔥遊兵。即使你在途中將其他寶可夢設為夥伴,先前投出的Excellent的次數也不會被重置。請務必趁這個機會捕捉大蔥鴨(伽勒爾的樣子),並讓牠進化成蔥遊兵!

此外,這次小火馬(伽勒爾的樣子)也將在團體戰中登場!這隻寶可夢小小的角裡蘊藏著治癒之力,而且牠還能進化成烈焰馬(伽勒爾的樣子)。

記得在活動期間內多多捕捉來自伽勒爾地區的寶可夢!

本次活動結束後,你將有機會從7公里蛋中孵出大蔥鴨(伽勒爾的樣子)和小火馬(伽勒爾的樣子)。

2)全新換裝道具「王冠雪原 探險服」登場

以「冠之雪原」探險服為主題的換裝道具將在商店中上架。所有訓練家都可以免費取得這套換裝道具,記得去商店裡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