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參加比賽,化身為Pokémon GO中的訓練家!

活動限定NPC訓練家將於「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期間內在地圖上登場

在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期間,我們的精選NPC訓練家將在地圖上登場。無論你是否有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你都能找到這些NPC,並與他們對戰。活動期間內,你還能參加限時挑戰,獲得獎勵喔! 我們希望透過與其他訓練家在四目交接時展開對戰的遊戲體驗,為各位重現經典的『寶可夢 紅/綠』遊戲世界!

而且……你也有機會成為地圖上的訓練家喔!

如何成為「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期間內在地圖上登場的NPC訓練家

我們將舉辦一場比賽,決定誰能成為在地圖上出現的NPC訓練家。 請在台灣時間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15:59前依下列規則在Twitter上發文。

  1. 上傳一張你訓練家檔案的螢幕截圖,畫面上要看得到你的訓練家名稱和全身裝扮。
  2. 附上你的對戰小隊陣容。裡面的三隻寶可夢必須來自關都地區,而且不能是百變怪、傳說的寶可夢或幻之寶可夢。
  3. 發文時請加上 #PokemonGOTourContest 主題標籤

我們的評分標準如下:

  • 換裝道具創意
  • 主題
  • 寶可夢小隊組合

你可以試著配合寶可夢屬性來打扮自己,譬如說像是又酷又動感的電屬性訓練家,或是靈活又強壯的水屬性訓練家。表現出自己是武勇隊、叡智隊或靈犀隊的一員的造型也不錯!每位訓練家的可能性無窮無盡,而這是你能在Pokémon GO中留名的大好機會,所以好好設計你的造型吧!

本次比賽毋需支付任何費用,開放給參賽國家的所有成年訓練家參加。請在參賽前確認完整比賽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