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佈

 

《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是神奧地區的冒險,可以看一下官方釋出的一些新的圖像。

 

山梨博士

研究寶可夢的「進化」,以該領域的權威身分極具盛名的博士。他將寶可夢託付給主角,並委託他完成寶可夢圖鑑。

 

勁敵

主角的童年玩伴。在主角出發去冒險的同時踏上旅途,兩人互相切磋砥礪,不斷地提升寶可夢訓練家的實力。

 

 

 

竹蘭

在主角所造訪的地方屢次出現,帶著諸多謎團的人物。她似乎在研究寶可夢的神話。

 

 

小光跟明輝

選擇其中一人,另一人會變成博士助手。

可以在地下洞窟冒險:

 

還有華麗大賽

 

購買特典

搶先購買以獲得特典「瑪納霏的蛋」

「瑪納霏的蛋」是《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的搶先購買特典。到 2022 年 2 月 21 日為止,從遊戲內的「神秘禮物」裡選擇「透過網路接收」就可以領取。將瑪納霏的蛋加入同行的寶可夢中,帶著它一同在神奧地區冒險的話,將能讓蛋孵化,並使瑪納霏成為夥伴。

 

 

把瑪納霏寄放在寄放屋,讓霏歐納成為夥伴吧

若把瑪納霏和百變怪一起寄放在神奧地區的隨意鎮裡的寄放屋,就有可能找到蛋。將這個蛋加入同行的寶可夢裡一起冒險的話,就能使蛋孵化,並讓霏歐納成為夥伴。

 

用下載版才附贈的搶先購買特典序號,來獲得 12 個「先機球」

到 2022 年 2 月 21 日為止,購買《寶可夢 晶燦鑽石》《寶可夢 明亮珍珠》的下載版,即可獲贈可領取 12 個「先機球」的序號。在戰鬥開始後立刻使用「先機球」,就能更容易捉到寶可夢。運用先機球讓神奧地區的冒險有個好的開始吧!

  • 序號領取期間:2021 年 11 月 19 日~2022 年 2 月 21 日
  • 序號有效期限:2022 年 2 月 28 日止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