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光怪陸離的季節」來臨

「Pokémon GO Fest 2021」的不可思議的活動將持續至「光怪陸離的季節」!這個季節會聚焦在頑童寶可夢「胡帕」的冒險上。你還能在本季節的特殊調查「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中提早與牠相遇喔!

這一陣子又是有傳說的寶可夢大量出現,又是時間和空間發生扭曲,還出現了伽勒爾地區的寶可夢,各種奇妙的事情接連不斷地發生。這些想必都是胡帕的惡作劇!記得在季節中持續追蹤,來看看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

「光怪陸離的季節」將於台灣時間9月1日(星期三)10:00~12月1日(星期三)10:00舉行。

胡帕登場

從台灣時間9月1日(星期二)10:00開始,你將開始一場長達整個季節的特殊調查故事。在這個季節中,特殊調查的課題會逐步開放。舉例來說,完成在9月5日(星期天)開放的課題將能與「胡帕(懲戒胡帕)」相遇。

胡帕的特殊調查

隨著某個活動開始,你將能開始挑戰本季節的特殊調查課題。這個特殊調查的主軸是探索胡帕和在季節中發生的奇異事件。敬請持續關注來追蹤故事發展。

完成這個季節的特殊調查故事之後,你將能在季節的尾聲參加一場特殊活動。這個活動可能與胡帕有關聯喔!

胡帕暫時不能被傳送至《Pokémon HOME》。即使你沒辦法參與這個季節的遊戲,懲戒胡帕在未來還會再次登場。

其他獎勵加碼

  • 在活動期間,會出現以受薰香吸引的寶可夢為主題的收藏家挑戰。獎勵包括胡帕的糖果,以及「秀出精靈球」的訓練家姿勢!
  • 傳送寶可夢獲得的糖果加倍。
  • 商店中將會有1個免費的薰香禮盒。
  • 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來獲得神奇糖果和多種精靈球!

 

著季節改變,不同的寶可夢將會出現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區域!

 

 

北半球

南半球

在這個季節裡,下列寶可夢將從蛋中孵化。

從「時時刻刻冒險」的步行距離獎勵獲得的蛋

 
「光怪陸離的季節」的每個月裡,都會有一隻不同的寶可夢在超級進化時獲得CP加成。
9月
10月
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