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即將在台上映

睽違兩年!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即將在台上映
 受肺炎疫情影響,深受全球廣大粉絲擁護喜愛的寶可夢,最新第23部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將於今年秋冬在台上映。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中 #小智#皮卡丘 將帶粉絲前往有寶可夢樂園之稱的 #奥可雅森林,和名為「#可可」的孩子邂逅並展開冒險。本片集結 #上白石萌歌#中村勘九郎#山寺宏一#中川翔子 等人氣演員、聲優參與演出,

【故事大綱】
在遠離塵世的深處,有一處名為奥可雅森林的地方被嚴密的規矩守護著,是寶可夢們的樂園。 一群頑固的寶可夢 #薩戮德 在森林裡結群而生。某天,它們在河邊發現了一名被遺棄的人類的孩子。
有隻薩戮德因於心不忍,違反森林的規矩私自給孩子取名為「可可」,離開原本族群帶著可可一起生活。薩戮德養育可可的日子在不知不覺間過了10年。可可在奧可雅森林裡邂逅了前來冒險的小智及皮卡丘。
可可第一次交到了人類朋友,不禁對自己到底是不是寶可夢產生了一絲懷疑。「爸爸,我真的是寶可夢嗎?」自己究竟是寶可夢?還是人類?可可為此終日煩惱著。
突然有一天,一群不速之客的腳步聲打破了森林裡平靜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