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超級赫拉克羅斯團體戰日

超級赫拉克羅斯團體戰日

台灣時間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14:00~17:00

首度登場的超級進化的寶可夢

「超級赫拉克羅斯」*將在超級團體戰中於《Pokémon GO》首度登場!

* 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赫拉克羅斯」喔!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台灣時間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08:00~4月14日(星期天)11:00期間,遠距團體戰入場券的使用上限將增加到20次。

在活動期間旋轉道館轉盤,可以額外獲得最多5張的每日團體戰入場券。

在超級團體戰中遇見異色「赫拉克羅斯」的機率將會提高。

只要2名或以上的訓練家在現場團體戰中獲勝,進行團體戰的道館周圍將會出現更多寶可夢,效果持續15分鐘。

 

Pokémon GO Web Store:赫拉克羅斯團體戰高級入場券禮盒

自台灣時間2024年4月9日(星期二)01:00起,只要在Pokémon GO Web Store花費4.99美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就可以購買包含一張額外特級對戰入場券的「赫拉克羅斯團體戰高級入場券禮盒」!活動專屬入場券將於禮盒開賣的3天後在遊戲內商店上架。

趕快前往Pokémon GO Web Store購買吧!

 

活動專屬入場券

只要5美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即可購買一張入場券並解鎖下列獎勵加碼內容。

  • 旋轉道館轉盤可以額外獲得最多8張團體戰入場券
  • 在團體戰中獲得神奇糖果XL的機率提高
  • 團體戰中獲得的XP增加為1.5倍
  • 團體戰中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以上獎勵加碼內容將於台灣時間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14:00~22:00期間生效。

訓練家能購買入場券,並將其贈予《Pokémon GO》中友誼等級高於或等於「給力好朋友」的朋友。請注意:所有購買行為(包含贈予其他訓練家的入場券)均適用法律和服務條款所定的例外情況,恕不受理退款。寶可幣無法用於購買入場券。
* 請注意:本次入場券僅會在遊戲內商店販售至台灣時間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17:00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