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GO Snapshot大賽」登場,冠軍還能得到 Pokémon GO Fest 舉辦城市的來回機票和 VIP 門票喔!

Pokémon GO 官方宣佈將舉辦「GO Snapshot大賽」,並分為下面三個項目,大家可以選擇比較有興趣的項目參加。

 

#1: Buddy Challenge

在Buddy Challenge中,訓練家請秀出和夥伴寶可夢之間的深厚感情。不管是在旅行時一起留下的回憶,還是在家裡悠閒翻滾時留下的回憶,越讓人印象深刻的越好。

時間: 2019年4月15日~2019年4月24日
參賽方式: 選擇 3 張作品投稿至Instagram或Twitter上。投稿時加上 #GOsnapshot #BuddyChallenge 標籤。

 

#2: Habitat Challenge

在Habitat Challenge中,要拍出適合各寶可夢和牠有出沒棲息地的照片!拍照的地點寶可夢的屬性和特性越熟悉,在這個項目中就越有利!

時間 2019年4月29日~2019年5月8日
參賽方式: 選擇 3 張作品投稿至Instagram或Twitter上。投稿時加上 #GOsnapshot #HabitatChallenge 標籤。

 

#3: Go Create Challenge

在Go Create Challenge中,要盡情發揮想像力,拍攝特別及富創意的AR照片。

時間 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22日
參賽方式: 選擇 3 張作品投稿至Instagram或Twitter上。投稿時加上 #GOsnapshot #GOCreateChallenge 標籤。

 

評分方式及獎勵如下:

  • 官方會依據每張照片的獨特性、創造性及趣味性做出綜合評價,每個項目皆會選出一名冠軍及兩名亞軍。
  • 各項目的亞軍都將獲得以得獎照片設置寶可補給站的權利。該寶可補給站將會持續三個月以上。
  • 各項目的冠軍除了能獲得以得獎照片設置寶可補給站的權利外,更可以在今年的Pokémon GO Fest中挑選一個你喜歡的城市,我們將提供來回機票及Pokémon GO Fest的VIP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