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出現在《Pokémon GO》的神秘寶可夢, 官方公佈是新種的寶可夢名為「美錄坦」

Tags: 美錄坦

之前菊草葉社群日結束後,出現了許多螺絲帽頭的寶可夢,捕捉後都會變成百變怪。

一開始大家都很疑惑,這個消息也在社群間傳開來,有人覺得是 bug,也有人推測可能是新世代的寶可夢,而官方在幾日後也正式公開這隻寶可夢確實是新的幻之寶可夢「美錄坦」。

 

 

美錄坦的屬性為鋼,為螺帽寶可夢。

由液態金屬構成的身體

「美錄坦」的身體大部分由液態金屬構成,形狀極具流動性。牠能用液態的手腳侵蝕金屬,將之吸收進體內。

從體內產生的電能

「美錄坦」能把從外部吸收的金屬轉化成電能。這些電能除了用來維持牠的身體機能外,還能從眼睛發射出去攻擊對手。

豐富的表情

「美錄坦」好奇心旺盛,對所有事物都非常感與趣。性情非常天真無邪,而且表情十分豐富。

 

而且這隻寶可夢跟《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的遊戲也有連動,真期待看到這隻寶可夢正式登場的樣子呢。

 

官方也有製作影片讓兩個遊戲互動,第一次聽到維羅博士的聲音,而大木博士也換聲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