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GO 對戰聯盟

GO 對戰聯盟 是一個全球對戰系統,可以讓你與世界各地的其他訓練家們進行對戰、賺取獎勵,並提高你的全球排名。
 
請注意: 此功能僅適用於等級 10 及以上的訓練家。
 

GO 對戰聯盟

進入 GO 對戰聯盟:
  1. 點擊 主選單 按鈕
  2. 點擊 對戰
 
要參加 GO 對戰聯盟需要先解鎖 GO 對戰聯盟,一旦解鎖你將可以進行 5 場一系列的對戰。 第 1 組 GO 對戰聯盟系列是免費解鎖的,之後可以透過步行 5 公里來解鎖。
 
當你步行 2 公里後,將會出現「Battle Now」的按鈕,你可以選擇使用寶可幣來解鎖新的 1 組 GO 對戰聯盟。 當你接近 5 公里的步行目標時,解鎖新的組裝的成本也會降低。
 
 
你可以在對戰頁面上查看獲得組裝對戰的進度。此外,當你解鎖一組 GO 對戰聯盟時,你會收到應用程式內的通知,並且會在主選單的對戰按鈕上看到一個紅點。
 
 
請注意: 訓練家每天最多只能解鎖 3 組 GO 對戰聯盟。
 

選擇獎勵

在 GO 對戰聯盟中取得的每場勝利都會獲得特定的獎勵。 你可以在每組的勝利中解鎖不同的獎勵。 在開始 1 組對戰之前,請選擇你希望獲得的獎勵類型 (一般獎勵或特級獎勵),然後點擊「對戰」以開始尋找配對。 你必須使用 Premium Battle Pass 交換特級獎勵。
 

賽季

GO 對戰聯盟 賽季 是等級和評分被重設後的期間。 GO 對戰聯盟的每個賽季都將透過超級聯盟、高級聯盟和大師聯盟進行對戰,但每次只能使用一種聯盟進行對戰。
 
所有參加 GO 對戰聯盟的訓練家都將獲得季末獎勵。 你可以在對戰頁面的「Current Season」部分,確認本季的結束期間。
 

與其他訓練家對戰

當你選擇好你的 對戰小隊,Pokémon GO 將會為你配對另一位正在尋找對戰的訓練家。 一旦配對完成並開始對戰後,請使用 訓練家對戰戰術 來擊敗你的挑戰者。
 
請注意: 你不能在 GO 對戰聯盟小隊中使用兩隻或以上相同種類的寶可夢。
 
離開對戰的處罰
如果故意退出 GO 對戰聯盟比賽,將會導致該比賽在該組合中自動丟失。 如果你失去了網路連接,或你的應用程式意外結束,你仍然可以透過重新啟動應用程式來重新加入對戰,但是你的對手可以在你試著重新加入對戰時,繼續攻擊你的寶可夢。
 
為避免在對戰中處於劣勢,請在開始對戰之前,確保你的網路連接穩定。 如果你在玩遊戲時沒有四處走動,請考慮連接到附近可靠的 Wi-Fi 網絡,以確保網路保持穩定。
 

等級和評分

參加 GO 對戰聯盟的訓練家,將會根據參加過的對戰次數和獲得勝利的次數而獲得 等級。 一旦達到新的等級,就不能在本賽季的剩餘時間內降到新的等級以下。 以更高的等級結束賽季,則會獲得更好的賽季末獎勵。
 
請注意: 只有由 GO 對戰聯盟全球對戰系統發起的訓練家對戰才會影響你的 GO 對戰聯盟等級。 透過掃描對戰代碼與附近的訓練家對戰、在朋友名單中與朋友對戰,或是與隊長對戰都不會影響你的 GO 對戰聯盟等級。
 
GO 對戰聯盟中有 10 個等級,而提高等級的方式取決於你當前的等級。
 
 
等級 1 - 3
在等級 1 - 3,你可以透過對戰來提高你的等級,而不管你是贏還是輸。
 
 
等級 4 - 6
等級 4 - 6 的訓練家可以透過贏得對戰來提高自己的等級,失敗將不會計入進度。
 
 
 
等級 7 - 9
等級達到 7 – 9 的訓練家可以看到他們的 評分,該數字代表訓練家在 GO 對戰聯盟中與其他訓練家對戰的表現。 等級 7 – 9 的訓練家會根據其當前的等級與其他訓練家進行配對,以進行更具競爭力的對戰。
 
要在此類別中獲得更高的等級,你必須提高你的配對評分。 損失不會降低你的等級,但會降低你的配對評分,因此你需要保持相對較高的獲勝率,才能提高你的等級。
 
等級 10
等級 10 是可以獲得的最高等級。 達到等級 10 的訓練家可以繼續在 GO 對戰聯盟中擊敗其他訓練家,以提高他們的配對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