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寶可夢的25週年活動「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

明年同時是寶可夢的25週年和Pokémon GO的5週年,我們將推出一場讓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可以一同參與的線上活動!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請踏上旅途,回歸最初的起始點「關都地區」。

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

只要購買入場券,就能在活動前選擇要體驗「紅」版或是「綠」版。就像在『寶可夢 紅/綠』中一樣,你可以在不同版本中遇見不一樣的寶可夢。你可以透過完成限定特殊調查或和玩不同版本的朋友交換寶可夢來集滿關都地區的寶可夢。你覺得你有辦法在1天之內收集到關都地區的150隻寶可夢嗎?

所有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和牠們的異色形態都將在「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中登場。活動結束後,你仍然有機會能在Pokémon GO中遇見牠們。

除此之外,只要完成「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特殊調查,就能獲得第2彈特殊調查。第2彈特殊調查中將會出現非常困難的課題。如果你想找到幻之寶可夢「夢幻」的異色形態,自然得付出一定程度的努力啊……。

你可以在商店裡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此外,只要在特定日期前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就能領取到體驗1、2月社群日限定特殊調查的入場券。即便你沒有購買本次活動的入場券,我們還是準備了很多特別的活動內容,歡迎各位當天一同共襄盛舉!

參見下文,以得知更多「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的細節!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9:00~21:00

「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入場券活動內容

  • 150隻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將會在地圖、團體戰和調查課題中出現。你也可以用薰香來吸引牠們。
  • 挑戰捕捉關都地區的150隻寶可夢,獲得獎勵!你可以在「今天」標籤頁中確認目前進度。
  • 購買入場券時,你可以選擇要參加「紅」版或「綠」版。請繼續閱讀,以得知更多細節!
  • 所有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和牠們的異色形態都將在「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中登場。其中部分寶可夢的異色形態為首次登場。如果你夠幸運,想必能見到不少異色寶可夢。此外,特定寶可夢的異色形態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活動時間內會出現的寶可夢將依你所選擇的入場券版本而異。
  • 可領取活動限定特殊調查。完成活動限定特殊調查後,將可遇見一隻絕大多數訓練家都沒見過的驚奇寶可夢……!
  • 只要完成「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特殊調查,就能獲得第2彈特殊調查。第2彈特殊調查中將會出現非常困難的課題。如果你想找到幻之寶可夢「夢幻」的異色形態,自然得付出一定程度的努力啊……。
  • 捕捉關都地區的寶可夢時可獲得的糖果將會加倍。
  • 只要在特定日期前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就能領取到體驗1、2月社群日限定特殊調查的入場券。

有訓練家在活動期間皆可體驗下列內容

  • 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將在地圖上和團體戰中登場。
  • 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超夢將回歸傳說團體戰!請繼續閱讀,了解與特殊招式相關的詳細資訊。
  • 所有訓練家皆可領取活動限定的限時調查
  • 交換距離延長至40公里

「紅」版好還是「綠」版好?

自1996年來,「你要選哪個版本?」對於寶可夢粉絲們一直是個很重要的問題。在「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出現的寶可夢將依你所選擇的入場券版本而異。如果想要集滿150隻寶可夢,你必須與朋友和家人交換寶可夢,才有辦法完成部分收藏挑戰。為了協助訓練家完成挑戰,我們將交換距離上限增加至40公里。

活動期間內,薰香會吸引到版本專屬寶可夢。另外,紅版和綠版各自有不同遇見特定異色寶可夢的機率,可見下方說明。一旦做出選擇,你的入場券版本就無法更換:請謹慎選擇!

紅版

  • 只會在紅版裡出現的寶可夢:可用薰香吸引到阿柏蛇、走路草、猴怪、卡蒂狗、飛天螳螂、電擊獸
  • 擁有紅版入場券的訓練家遇見下列寶可夢異色形態的機率將會提高: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波波、阿柏蛇、皮卡丘、尼多蘭、走路草、地鼠、猴怪、卡蒂狗、小火馬、大舌貝、催眠貘、大鉗蟹、飛腿郎、大舌頭、飛天螳螂、電擊獸、伊布、化石盔及迷你龍。

綠版

  • 只會在綠版裡出現的寶可夢:穿山鼠、六尾、喵喵、喇叭芽、鴨嘴火獸、凱羅斯
  • 擁有綠版入場券的訓練家遇見下列寶可夢異色形態的機率將會提高: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波波、皮卡丘、穿山鼠、尼多朗、六尾、喵喵、可達鴨、喇叭芽、小拳石、蛋蛋、快拳郎、瓦斯彈、蔓藤怪、墨海馬、鴨嘴火獸、凱羅斯、伊布、菊石獸及迷你龍。
  • *捕捉關於地區的150隻寶可夢,獲得獎勵!**

活動期間內,訓練家們有機會捕捉來自關都地區的150隻寶可夢。

我們知道捕捉150隻寶可夢是一件相當耗時的挑戰。只要在台灣時間2021年2月28日(星期天)15:59前完成調查課題,就能獲得獎勵。記得在這段時間裡和朋友交換、讓寶可夢進化、參加團體戰,完成這次的挑戰並領取獎勵吧!

和平常不一樣的活動特殊招式

  • 活動期間內捕捉的急凍鳥將學會「暴風」。
  • 活動期間內捕捉的閃電鳥將學會「電擊」。
  • 活動期間內捕捉的火焰鳥將學會「神鳥猛擊」。
  • 活動期間內捕捉的超夢將學會「精神擊破」。

提前購買獎勵

只要在特定日期前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就能領取到體驗1、2月社群日限定特殊調查的入場券。詳情請見下列說明:

  • 1月社群日預計於2021年1月16日舉行。 如果想免費領取1月社群日的特殊調查,請在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15:59前「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只要在此時間前購買入場券,你還能一併領取2月的特殊調查喔!
  • 2月社群日預計於2021年2月7日舉行。 如果想免費領取2月社群日的特殊調查,請在2021年2月4日(星期四)15:59前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

請注意:你必須符合下列條件才能領取這次的提前購買獎勵。

  1. 請務必必在上述指定時間前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才能領取到體驗1、2月社群日限定特殊調查的入場券。
  2. 你必須在社群日活動期間登入Pokémon GO,才能領取該月份的特殊調查。
  3. 取得社群日特殊調查後,你可以依自己的步調完成調查。請注意,「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無法退票(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

如何購買入場券

你現在已經可以在遊戲裡商店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囉!入場券售價為11.99美金外加稅金或是手續費(或是等值當地貨幣)。請注意,你將無法使用寶可幣購買入場券。

  1. 點擊商店中的「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入場券。
  2. 點擊購買按鈕。
  3. 系統將顯示彈出訊息,通知你已獲得「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入場券。
  4. 按下確定後,入場券就會出現在你的包包內。
  5. 你將能在活動開始幾週前,開啟「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入場券選擇你要的版本。
  6. 確認你的版本選擇後,你將能獲得相對應的紅版/綠版獎牌。請注意:版本只能選擇一次,一旦選定之後後將無法更改版本。
  7. 在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的活動期間開啟遊戲,就能參加「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並領取特殊調查。
  8. 取得特殊調查後,你可以依自己的步調完成調查。請注意,「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無法退票(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

我們將在將下來的幾週內持續更新,別忘了查看「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網站,掌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