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新活動「Pokémon GO Holiday」信使鳥與新的寶可夢現身,並有許多加值活動

Tags: 信使鳥

「Pokémon GO Holiday」活動將從台灣時間2018年12月19日清晨起至2019年1月2日止,期間信使鳥將回歸,迷唇姐狃拉小山豬雪童子海豹球雪笠怪等冰屬性寶可夢也將提高出現在地圖上的機率(點寶可夢的連結可以看到 cp 和 iv 的對照表)。

活動期間內,7公里蛋孵出鈴鐺響小卡比獸利歐路小球飛魚的機率將會變高。而為了鼓勵各位訓練家多多孵蛋,活動期間內,訓練家們每天都可以在寶可補給站獲得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孵化器。

而自台灣時間12月19日清晨起至12月22日止,捕捉寶可夢和傳送寶可夢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將會加倍;自12月23日清晨起至12月26日止,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加倍!自12月27日清晨起至12月30日止,捕捉寶可夢時的XP加倍!另外,自12月31日清晨起至1月2日止,孵化器和超級孵化器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將減為平常的一半。

此外,商店裡也推出了應景的換裝道具,以信使鳥為主題的毛衣、手套和靴子。

由於活動較多所以可以關注我們的活動倒數計時器及預告,以免錯過個階段的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