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在《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入手幻之寶可夢阿爾宙斯與達克萊伊

獲得幻之寶可夢「阿爾宙斯」

若Nintendo Switch主機的用戶擁有完成《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所有「主任務」的儲存資料,在啟動《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之後前往主角家裡自己的房間,就會得到道具「天界之笛」。在登入名人堂並得到全國圖鑑之後前往槍之柱的入口,幻之寶可夢「阿爾宙斯」似乎就會在主角的面前現身。
阿爾宙斯被認為是創造出世界萬物的寶可夢,而且牠在對戰中會使出強力的招式,這些都彰顯出其壓倒性的存在感。利用這個機會遊玩《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來獲得阿爾宙斯吧!

 

讓幻之寶可夢「達克萊伊」成為夥伴

4月1日14:24到5月1日4:28(台灣香港時間)的期間,也就是從4月的新月到下一次新月為止,將贈送道具「會員卡」。在遊戲內的「神秘禮物」選擇「透過網路接收」來接收道具後,達成登入名人堂和得到全國圖鑑等特定條件,就能前往幻之寶可夢「達克萊伊」所在的「新月島」。
據說達克萊伊擁有引誘人進入深層睡眠的力量,有時還會讓人作惡夢。主角也被捲進不知究竟是夢還是現實的奇異事件……請務必親眼見證整起事件的發展,並且讓達克萊伊成為夥伴吧。